电影《华尔街之金钱永不眠》讲了什么?
2001年,昔日叱咤华尔街的戈登(迈克尔�6�1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饰)出狱了,无人来接,8年未见的女儿维妮(凯瑞�6�1穆里根 Carey Mulligan 饰)与他势同水火。不过,她的男友——股票交易员杰克(希亚�6�1拉博夫 Shia LaBeouf 饰)却对他有些崇拜。杰克热衷清洁能源项目,但他的老板兼导师路易斯都劝他早日收手,并给了他一笔钱。没想到,公司因负面新闻债台高筑,投资银行的詹姆斯趁机收购。被逼无奈的路易斯卧轨自杀。杰克决心为导师复仇。他向戈登毛遂自荐,希望得到他的指点。戈登了解到他与维妮的关系,便提出了一个交易:杰克给他创造接近女儿的机会,他教杰克如何操作资本。为了复仇,杰克决定铤而走险,然而感情的翻转却让他始料不及……
那个曾经在华尔街叱咤风云,宣扬“贪婪万岁”的戈登·盖柯(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演)又回来了!经过二十三的牢狱生活,戈登终于又能重回纽约的华尔街,这片他心之所属的黄金土地。不过,时过境迁,他的地位已经大不如前。虽然他试图警告人们新一轮经济危机和股市崩盘即将到来,人们却因为他的经济犯罪前科,而对其劝告置若罔闻。当然,这点挫折并不能击垮戈登,像他这种人,永远懂得如何向社会证明自己的价值和能力,并将它们兑换成大把的钞票。他把自身经历写成了小说,并凭此一跃成为畅销作家。他还发挥自身的魅力和演说才能,再次获得人们的欢迎,成为媒体焦点。在一次演讲后,戈登认识了年轻的股票交易员雅各布·摩尔(希亚·拉波夫 饰演)。雅各布是戈登的女儿维妮(凯瑞·穆里根 饰演)的未婚夫,他找到戈登的主要目的,是想让戈登帮他报复金融大鳄布莱顿·詹姆斯(乔什·布洛林 饰演)——布莱顿是个黑心的商人,曾经罔顾市场法则,耍出下流的手段,逼死雅各布的导师。作为帮助自己报复布莱顿的回报,雅各布也会帮助戈登,修复他们父女之间糟糕的关系……、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经典台词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1、good day,I am okay,bad day,I am okay.what is the different.
好日子,坏日子,我都很好。有差别吗?
2、do not worry about it,we make money on the losses.
别要太担心,我们要在损失中赚钱。
3、where there is smoke,there is fire.
哪里有烟,哪里就有火。(事有兆头)
4、Greed. There is no limits anymore.
贪婪,已经没有任何限制了。
5、prices and profits work.
一分钱一分货
6、do not run when you lose,do not whine when it hurt.
损失时莫跑,受伤时莫抱怨。
7、because one thing I learned in jail is that money is not the prime asset in life,time is.
我在监狱里学到的一件事:最重要的不是资本而是时间。
8、Good things take time.
好事多磨。(慢工出细活)
9、In fact,the best memory that I know is hurt.
实际上,我最好的记忆是受伤。
10、money is a bitch that never sleeps,and she is jealousy and if you do
Not pay close attention,you wake up in the morning,and she might be gone forever.
金钱就像一个渣女从不睡觉,她很嫉妒;如果你不很注意,当你早上醒来时,她可能永远消失了。
11、what is the definition of insanity? It’s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nd expecting a different result.
怎么定义愚蠢,就是一再重复一样的事,却期待不一样的结果。